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将留在坎普尔”:罗托马克业主在离开国家的报道中

亿万富翁珠宝设计师尼拉夫·莫迪(Nirav Modi)之后,另一位违法者罗托马克·彭(Rotomac Pen)的发起人维克拉姆·科塔里(Vikram Kothari)否认了有关他已离开该国的报道。

这家位于坎普尔的公司的所有者获得了一笔超过卢比的贷款。来自包括阿拉哈巴德银行,印度银行和印度联合银行在内的五家以上国有银行的80亿英镑。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促销员说,他逃离祖国的猜测是毫无根据的。

“我是坎普尔市居民,我将留在这座城市。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Fadnavis 2020预算案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中心应采取措施增加印度裔美国人的需求,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德(Taranjit Singh Sandhu)为美国新使节

不过,我确实必须出于商业目的前往国外。”

Kothari先生借了Rs卢比。来自印度孟买联合银行的48.5亿卢比和一笔卢比的贷款。来自加尔各答的阿拉哈巴德银行的35.2亿美元。

一年后,据报道,科塔里先生没有偿还利息或贷款。

去年,财团合伙人巴罗达银行(BoB)宣布钢笔制造商Rotomac Global Pvt Ltd为“恶意违约者”。

该公司搬迁了阿拉哈巴德高等法院,要求从故意违约者名单中删除其名字。

由首席大法官DB Bhosle和大法官Yashwant Verma组成的部门法官在该公司提交的请愿书中通过了该命令,称尽管BoB错误地宣布其“提供了价值超过Rs的资产”,但BoB错误地宣布其为“故意违约者”。自违约之日起已向银行支付了30亿卢比。

根据印度储备银行制定的程序,Rotomac被宣布为故意违约者,其依据是授权委员会通过的日期为2017年2月27日的命令。

不到一周的时间,旁遮普国家银行(PNB)就发现了17.7亿美元(约合1卢比)。一千一百四十亿千万美元)的骗局,据称莫迪先生从孟买的一家分支机构获得了欺诈性的承诺书(LoUs),以从其他印度贷方那里获得海外信贷。

PNB欺诈行为与错误的PNB员工向与亿万富翁珠宝商Nirav Modi相关的公司发行伪造LoU有关,这使这些公司能够从其他印度贷方的国际分支机构中提高购买者的信用。

上个月,PNB向CBI提出了一份FIR,指出价值卢比的欺诈性LoU。1月16日首次发行了28.07千万。当时,PNB表示正在挖掘记录以审查欺诈的严重程度。在投诉中,PNB任命了三家钻石公司-Diamonds R Us,Solar Exports和Stellar Diamonds-表示他们已于1月16日与该公司接洽。要求买方向国外供应商付款的信用额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