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DA GOVT重选政策稳定,以支持可再生能源部门的能力增长:ICRA.

中央政府的政策支持,以及提高成本竞争力,增加了可再生能源(RE)总体上涨的能力的份额,截至2019年3月31日,从3月31日达到31.8%,从3月份截至3月31日2014年3月31日。同样,在所有印度的整体一代组合中,基于雷的一代的份额在2015财年的5.6%上升至9.2%。随着NDA的重选,中央政府预计将继续对基于RE的能力的政策,主要是风和太阳能.Sabyasachi Mashumdar,高

级副总裁兼团体负责人 - 公司评分,ICRA表示,“重新选举纳达政府是重新部门的积极发展,并为该部门提供政策稳定。预计对苏丹,屋顶和离网太阳能应用等方案的支持将继续在新政府下继续,以及对太阳能部门的国内制造成长的支持。然而,传输基础设施的改善,特别是在西部和南部地区的高发电潜在地区向其他地区提供风速和太阳能电力的州间网络,将保

持关键。“中央康老机构的项目奖项CY2017和CY2018中的国家配电公用事业在2012年FY2020中提供了合理健康的能力,预期在2012财年加入约11-12 GW。这预计将增加所有印度在2020财年在ICRA的估计上大约10%的份额。然而,可再生的IPPS,特别

是风能和太阳能厂,在与各自的混合趋势方面面临挑战从状态分配公用事业的集合模式,在几个状态下可应收应收的位置恶化。“因此,公用事业公司需要认真的努力来改善经营效率,并加上国家监管机构的及时补贴支持以及适当的关税修订对于持续改善财务绩效,前进”, Majumdar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