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在古吉拉特邦在Sanand在印度设立第9架工厂的计划坐下3%

星期五的印度市场上市时间表示,它将在古吉拉特邦的桑德,在古吉拉特邦的第九厂建立,初步投资〜000多年来。该

公司截至6月截至截至6月份的季度成果,即Q1CY19。它报告净利润为RS437.84CR,从RS395.03CC上涨10.8%,截至相应的季度上次FISCAL.Fevenue of

Operations Grevenue增长11.2%至Rs3,000.85cr。

Citle India董事长和董事总经理萨尔山南安娜说:“符合我们对印度的”制造“的承诺,我们很快就会开始建造我们最新的,第九,在印度的工厂,在Sanand,Gujarat。这种最先进的玛吉面条的环境可持续工厂将在未来两年内涉及初步投资近700亿卢比,并将产生约400人的

就业机会。“雀巢印度有限公司以卢比为11,422.95从BSE之前的RS11,544.10之前的RS121.15或1.05%。

脚本在RS11,520开业,分别触及了高低,低,低于Rs11,525和Rs11,299.95。共有72,161(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当前市场上限为Rs1,10,187.33C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