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随着公司中标30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Adani Green Energy上涨近5%

周三,Adani Green Energy的股票上涨近5%,这是因为该公司赢得了设立30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的招标。

该项目将在印度任何地方建立,并通过州际传输系统(-ISTS)进行连接。

招标书是由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发行的,该公司也将成为PPA的交易对手。PPA的固定电价为每千瓦时2.76卢比,为期25年,预计该项目将于2021财年第二季度投产。

这样,公司在印度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量组合目前为3.50 GWac,运营项目为1.96 GWac,在开发阶段的余额为1.54 GWac。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10:20时,Adani Green Energy Limited的报价为46.50卢比,比BSE上涨1.65卢比或3.68%。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