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赛义夫·阿里·汗(Saif Ali Khan)在《神圣游戏》中的数字首演能否为演员带来转机?

宝莱坞正在冒险进入新的领域以扩大影响力,这次它选择了OTT(顶级)玩家。《神圣游戏》(Sacred Games)是Netflix上周五上演的原创剧集,改编自维克拉姆·钱德拉(Vikram Chandra)于2006年出版的小说,该剧将以赛义夫·阿里·汗(Saif Ali Khan)和纳瓦祖丁·西迪基(Nawazuddin Siddiqui)为特色。

该节目不仅为Netflix迈出了新的一步,而且对于过去几年来表现不佳的Saif Ali Khan来说也是如此。业内许多人都希望《神圣游戏》能够复兴可汗的职业生涯。

汗(Khan)的最后几部电影,例如考拉坎迪(Kaalakandi)和厨师(Chef),在票房上步履蹒跚。尽管Kaalakandi只能筹集到18000万卢比的预算中的478万卢比,而Chef却筹集到了31千万卢比的预算中的623万卢比。

在过去的十年中,可汗表现不佳的其他影片包括《欢乐结局》,《仰光》,《幻影》,《洪沙加尔斯》,《子弹王》,《果阿飘》,《维诺德》,《阿拉卡山》和《库尔班》。在此期间,他总共发行了11首单曲,其中只有3首热门歌曲-Race 2,Cocktail和Love Aaj Kal。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班迪普尔森林(Bandipur)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2013年发布的Race 2在印度募集了127千万卢比,投资了94千万卢比。2012年,汗(Khan’s Cocktail)俱乐部以5亿3千万卢比的预算进入了10亿卢比的俱乐部,2009年发行的洛夫·阿吉·卡尔(Love Aaj Kal)以5.6亿卢比的预算铸造了89.26亿卢比。

对于赛义夫·阿里·汗(Saif Ali Khan)来说,网络系列《神圣游戏》(Sacred Games)上有很多票,因为他只有一部即将上映的电影《集市》。

如果这部八集的网络连续剧吸引了观众的注意,那么汗对新媒体的赌注可能会有所回报。机会并不像互联网正成为娱乐的主要媒介之一那样弱,这给电视和剧院业务带来了激烈的竞争。

由于互联网价格低廉,印度已成为Amazon和Netflix等OTT巨头的重要市场,为印度观众带来了更多原创内容。

除《神圣游戏》外,Netflix的节目阵容包括多语种间谍活动系列《血腥之歌》,女性主导的超自然系列《再次与选择日》,讲述板球和腐败的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