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收购柯达Mahindra银行; 1378卢比的目标价格:HDFC证券

HDFC证券关于Kotak Mahindra银行的研究报告

一次性的MTM交易(约21亿卢比)和更高的NPA拨备(LLP环比+ 49%,PCR上升至61%)限制了KMB的净利润(环比下降9%,不及预期约7%)。该业务一如既往地保持健康,贷款基础广泛增长(同比增长24%),同类最佳NIM(4.30%)以及包括在内的可忽略不计的净压力。 SMA-II(97bps,下降6bps)。尽管在811上投资了300-400百万卢比,但运营支出仅同比增长了10%(环比持平),这是值得称赞的。尽管提供差别利率的费用是前期费用(每年12-13亿卢比),但它将帮助九巴获得低成本的存款(尤其是利率上升)。资产的快速增长将弥补这一不足,因为九巴在利润丰厚的贷款领域中占有更高的份额。在获得的客户群上的交叉销售机会也将有所帮助。

外表

快速发展的子公司将帮助九巴发展成为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金融集团。凭借一流的回报率(20财年的核心RoAA为1.77%),溢价估值是合理的。维持买入价,SOTP为1,378卢比(4.5倍Mar-20核心ABV为238卢比+潜艇为309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