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持有Vardhman纺织品; 1280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Vardhman纺织品的研究报告

该季度收入同比下降5.4%至1509.6千万卢比(I-Direct估算:1643千万卢比)。纺织和丙烯酸纤维部门的收入分别同比下降5.7%和8.6%至1448.4千万卢比和81.1千万卢比,该季度的毛利率同比大幅增长270个基点至49%,主要是由于棉花价格疲软。然而,负经营杠杆(员工,电力和其他费用占销售额的百分比分别同比增长25个基点,96个基点和103个基点)阻止了EBITDA利润率的增长。随后,EBITDA利润率同比增长50个基点至17.2%(I直接估计:16.8%,2018财年第三季度:13.7%).在分部方面,纺织和丙烯酸类分部的息税前利润率分别提高了13个基点和442个基点,分别至15.3%和11.0%。该公司重新估计了机械和设备的使用寿命,从7.5年提高至10年。这导致折旧成本同比下降31%至62.7千万卢比。最终的PAT同比增长3.2%至163.7千万卢比(我直接估算:163.7千万卢比)。

外表

但是,展望未来,随着收入的增长,收入增长预计将被抑制,这将成为股票重估的关键指标。我们对该股维持持有评级,目标价为1280卢比(9倍20财年市盈率)。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