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Ashoka Buildcon; 328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雪绒花关于Ashoka Buildcon的研究报告

我们最近与Ashoka Buildcon(ABL)管理层进行了互动,以深入了解该公司的未来计划。管理层的目标是在19财年获得约500至600亿印度卢比的订单,并指导19财年和20财年各实现40%的收入增长,并获得强劲的约1,190亿印度卢比的订单(> 5倍的18财年EPC收入)。它表示,ABL处于为5个HAM项目占用资金的后期阶段,并希望在下个季度实现这些项目的财务结算(FC)。我们认为,精简的资产负债表(债务:股本为0.1倍)将使ABL受益于HAM项目竞争中的适度温和。

外表

执行力可能会提高,流量的强劲增长会加强我们对ABL的看涨立场。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328印度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