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抵销是为了促进少数投资者清楚地阅读我们的资产负债表:IOB

印度海外银行(IOB)将使用准备金和盈余冲销累计亏损。这是近十年来银行首次使用股票溢价冲销亏损。

IOB的MD和首席执行官R Subramaniakumar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表示,这不是注销。适当的用语是将其作为对我们资本账本中消极和积极因素的抵销。

他进一步表示,我们的资本充足率,资本结构和持股方式保持不变。

抵销是为了便利投资者,特别是少数投资者清楚地阅读我们的资产负债表。他补充说,它不会以任何方式影响他们。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观看随附的视频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