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BI质疑Nirav Modi公司的首席财务官

官员说,CBI正在质疑钻石商人尼拉夫·莫迪(Nirav Modi)的公司Fire Star钻石的首席财务官Vipul Ambani,并在孟买旁遮普国家银行(PNB)的布雷迪路支行进行搜查行动。

他们说,安巴尼(Ambani)担任该职位已超过三年,据信他知道珠宝商的公司进行的金融交易,该商人在PNB报告欺诈案113.8亿卢比之前逃离了印度。

CBI昨晚在涉嫌欺诈交易的分支机构加强了搜索。

CBI发言人今天在这里说,为了防止任何“可能的篡改”,该分支机构今天清晨被短暂封闭。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中心应采取措施提高印度裔美国人的需求,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杜(Taranjit Singh Sandhu),因为以美国为中心的新使派以印度为中心的商业倡导团体寻求降低关税,进行更多改革

他说,封条和通知在白天已被删除。

“ PNB分支机构在凌晨短暂地加盖了封条,以防止有关PNB员工无意间或擅自打开。

今天,分行处所的印章和告示被拆除。”

他说,这是一个有时限的安全措施,以防止可能的篡改,但这并不影响分支机构的正常业务,因为今天是Shivaji Jayanti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一个本地假期。

CBI昨天在PNB孟买的布雷迪路分行开始了搜查行动,这是涉及亿万富翁珠宝商Nirav Modi和Mehul Choksi的大规模银行欺诈的中心。

官员说,该机构继续审问两名被逮捕的PNB官员和Nirav Modi公司的授权签字人。

他们说,调查机构还开始审问包括总经理级雇员在内的五名其他官员,使被调查的官员总数达到11人。

CBI官员说,该机构仍在对已退休的被捕银行官员Gokulnath Shetty以及Nirav Modi公司的签署人Manoj Kharat以及PNB的其他官员提出质疑,以进一步了解资金流向和深度。涉嫌诈骗,涉及数千份文件和数字记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