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出售伯格涂料; 305卢比的目标:柯达证券

Kotak Securities关于Berger Paints的研究报告

在过去的几个季度中,伯杰在装饰性涂料和工业涂料的关键领域均实现了强劲的销量增长,财务业绩持续改善,并且增长速度超过同行-亚洲涂料和关西Nerolac,从而赢得了市场份额为伯杰。扣除增长前景后,以当前价格计算的估值已被拉伸,股票的FY20E市盈率为50倍。我们继续建议卖出,目标价为305卢比,20倍FY20E收益,与市场领导者Asian Paints给予的估值一致。

外表

因此,我们继续建议卖出,目标价为305卢比,20倍FY20E收益,与市场领导者Asian Paints给予的估值一致。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