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欢腾食品可能会因税收成本降低而录得两位数的收入增长

Jubilant Foodworks是Domino在印度(尼泊尔,斯里兰卡和孟加拉国)的比萨的主要特许经营权,预计1月29日将报告12月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两位数,同店销售额增长6% (SSSG)。

券商预计,较低的税收成本将在20财年第三季度将利润提高15-20%。收入可能会同比增长11-15%。

Kotak Institutional Equity Equity股票表示,“我们模拟了6.5%的SSSG(相对于20财年第二季度有一个相对有利的基础),以及28个Domino的净店铺增加额,” Kotak Institutional Equity股票表示,该公司的利润同比增长20%,收入同比增长15%。

在快速服务餐厅(QSR)领域,由于其强大的EDV产品,菜单复兴,竞争对手在食品聚合平台上的上市以及更广泛的顺风,Edelweiss预计喜乐食品厂(Jubilant FoodWorks)将实现6%的SSSG,并对整个QSR空间保持乐观。对行业。

相关新闻Maruti Suzuki今天可能会报告第三季度收益两位数增长HDFC可能会报告第三季度利润增长300%,AUM增长预计为14-15%

7-9月的同店销售增长分别为4.9%和4-6月的4.1%。

Motilal Oswal在20财年第二季度业绩公布后将其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进”。该公司还预计同店销售增长6%,收入增长12.4%,利润同比增长14.8%。

对于所有收入的相关新闻-单击此处

在运营层面,由于IND AS 116的影响,券商预计20财年第三季度的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将同比增长约50%。利润率扩张可能同比增长约600-700个基点。

“我们的毛利率将略微收缩至75.4%(同比下降20个基点),部分原因是整个乳品部门的通货膨胀压力(欢欣鼓舞的奶酪)。EBITDA的大幅增长基本上反映了Ind-AS 116的会计影响。” Kotak表示,EBITDA增长55%,利润率同比增长645个基点。

需要注意的关键事情是对QSR需求前景的评论,以及推出/ Hong的Kitchen /促销活动。

该股票在12月季度上涨了21.6%。

Motilal Oswal继续看好该股并维持买入评级,尽管自评级升级以来该股上涨了18%。

“尽管宏观形势恶化,但FY20下半年的前景乐观,令人鼓舞。此外,从第四季度开始,该公司的SSSG基础要软得多。最后,公司减税预计将为JUBI每年释放45-50千万卢比。这笔额外的现金,如果用于发展业务,将有助于欢腾食品公司巩固其在QSR领域的地位。”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