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iocon第一季度净利润跃升47%至12亿卢比,超过分析师预期

理财新闻

生物制药公司Biocon周四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在截至2018年6月的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了47%,达到12亿卢比。生物药品和研究服务部门的强劲表现带动了这一增长。

由于商品及服务税的推出导致供应链中断,该利润在18财年第1季度较低的基础上得到了帮助。

该公司报告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81千万卢比。

Biocon在一份声明中说,在4月至6月期间,本季度的总收入增长了21%,达到1192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接受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估计,Biocon的净利润将增至116.9千万卢比,该季度收入将同比增长27.3%,达到118.090亿卢比。

研发总支出同比下降8%至8.8亿卢比。

19财年第一季度的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EBITDA)为26%,而去年同期为25%。

Biocon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Kiran Mazumdar-Shaw表示:“在美国批准并推出我们的生物仿制药Pegfilgrastim Fulphila,是Biocon的重要里程碑,为我们的生物仿制药业务的未来成功奠定了基调。”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和EMA对我们在班加罗尔的药品生产工厂的cGMP批准表明了我们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以满足患者在这些市场上对可负担得起的生物仿制药不断增长的需求的承诺。这些进展预示着19财年的强劲财务表现。” Mazumdar-Shaw补充道。

第一季度小分子或活性药物成分(API)业务的销售额增长了10%,达到40亿卢比,其中主要的关键API包括免疫抑制剂和非专利制剂的销售额。

该公司表示,发达和新兴市场中关键API的监管备案为业务的更好发展做好了准备,并将继续向前发展。

在胰岛素业务的支持下,新兴市场生物仿制药单克隆抗体(mAbs)的销售增长推动了生物仿制药领域的收入,其中包括新型生物仿制药和生物仿制药的收入增长了36%,达到25亿卢比。

品牌配方业务(包括在印度和阿联酋的销售)报告的收入为147千万卢比,同比增长13%,这归因于主要品牌的强劲销售。

上市子公司Syngene旗下的研究服务业务增长了39%,达到40.6亿卢比,这得益于小分子发现和开发服务的出色表现以及生物制剂业务的持续增长。

Biocon的股票上涨0.96%,收于BSE的559.10卢比,基准Sensex上涨0.34%,收于36,984.64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