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GC Networks Q4净利润翻了一番以上,达到8.72卢比

AGC Networks报告称,在截至2018年3月的季度中,其合并净利润翻了一番以上,达到8.7千万卢比。AGC Network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在2017年1月至3月季度的合并净利润为3,520千万卢比。

该公司补充说,Essar集团公司的收入增长了8.6%,达到209.37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92.80千万卢比。

与2016-17财年相比,全年净利润增长了44.5%,达到了14.93千万卢比,而收入下降了6%,为7.345亿卢比。

AGC Networks表示,随着重组和成本优化计划的完成,这反映出在2017-18财年的四个季度中,收入,利润率和营业收入的稳定增长。

相关新闻Wabco印度10月至12月的利润下降35%至39cr卢比。来自IndiGo收益,全球线索,预算前预期的强劲表现推动了本周市场的发展:分析师

它补充说:“由于每个剧院采取了各种以领域为重点的举措来加强组织,因此之所以成为可能。”

企业通信专业在中东,非洲,北美,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菲律宾拥有重要的业务,为3,0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

“根据Gartner,Inc.的最新预测,印度的IT支出到2018财年有望达到871亿美元。这对于AGC Networks作为设计,部署,管理和保护客户的创新和无缝技术支持提供商而言是一次机会。”通过技术专家团队来实现数字环境。 AGC Networks专职总监Sanjeev Verma说。

在BSE文件中,该公司表示,其董事会已批准通过一项或多项公开和/或私募融资方式筹集资金,资金最高不超过50亿卢比。

这可以通过股权/权益挂钩工具进行,包括优先分配,合格机构配售(QIP),要约,全球存托凭证(GDR),美国存托凭证(ADR),外币可转换债券(FCCB)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