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WhatsApp将为印度的支付服务提供24小时客户支持

WhatsApp正在努力为其付款服务的用户建立24小时客户支持,该服务将在未来几周内在印度推出。WhatsApp在印度拥有2亿多用户,它将通过电子邮件和免费电话提供支持。

“我们将提供24小时客户支持。付款用户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和免费电话(在印度推出该服务时)与支持团队联系。” WhatsApp发言人告诉PTI。

发言人补充说,支持将以英语以及三种印度语言(印地语,马拉地语和古吉拉特语)提供。

但是,这位官员拒绝评论发布日期和其他细节。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虽然WhatsApp尚未宣布其基于UPI的支付服务的正式发布日期,但行业观察家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宣布这一消息。

在印度,将近有一百万人正在“测试” WhatsApp的支付服务,这是Facebook拥有的公司的最大基础,该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15亿用户。与Paytm等竞争对手相媲美的WhatsApp支付服务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在印度进行Beta测试。

这家Facebook拥有的公司还正在更新其服务条款和隐私政策,以便用户在正式启动该服务之前“反映支付互操作性功能的增加”。

该发言人表示,WhatsApp已与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银行合作伙伴以及印度政府密切合作,详细了解其服务的运作方式。

根据更新后的条款,WhatsApp声明它将不提供退款或便利退款,因为一旦用户提交了付款即为最终付款。

“ WhatsApp对未经授权的交易不承担任何责任。我们不对资金的基础交易,任何汇款接收者或发送者的行为或身份承担任何责任。”

发言人解释说,尽管用户可以与WhatsApp连接以查询与支付产品有关的查询,但他们必须与银行联系以解决任何纠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