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市场延长了收益; Bajaj Finance,Tata Motors股票飙升

2020年2月1日星期六的工会预算前,股权基准指数在下午进入工会预算前继续贸易。S&P BSE Sensex跃升352点或0.76%,达到41,319,尼米特50指数也在12,156次上涨100点或0.83%。在更

广阔的市场上,S&P BSE中帽指数上涨0.51%,S&P BSE小帽指数上涨0.51%增加0.21%。

市场广度在NSE上是积极的,1,025股上涨,725股股票下降,400股不变。

达塔塔电机增加了1%,塔塔汽车汇率超过5.5%,其次是英雄Motocorp,Motherson Sumi系统,Maruti Suzuki和Mahindra&Mahindra.bajaj财务

在Q3FY19中的Q3FY20中注册了52%的净利润增长至1,614卢比。Q3FY20的净利息收入从Q3FY19中的RS3,206CC增长42%至RS4,537Cr。股票缩小了4%。最

活跃的股票是依赖行业,康明斯印度,Bharti Airtel,Tata Motors和United

Spirits.Aarti Industries,Linde India,IRCTC,Rallis India,Divis Laboratories,Tata Chemicals,GSK Pharma,Bajaj Finserv, Lazeo Footwear和Mahanagar Gas在亚洲的Nse.elsewhere达到52周,日经指数在周三获

得更高,因为投资者在最近被击球的投资者追逐在最近的墙上的股票上追逐一夜之间。225号发行日经指数股票平均先进的163.69点,或0.71%,至23,379.40,而东京证券交易所的所有第一部分问题的更广泛的黄色指数上涨7.67点,或0.45%,在1,699.9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