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印度卢比跌至12月18日以来的最低水平,交易价格为64.26

卢比开盘后,卢比跌至12月18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为每美元64.26。周三收盘价为64.15。

柯达Mahindra银行的Mohan Shenoi表示:“在日历年的最后一周,货币市场活动保持沉默。到目前为止,油价的大幅上涨并未影响亚洲货币和卢比。出口商的参与程度更高。”

“我们预计美元兑印度卢比当天的交易价格将在64-64.20之间。”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对投资和商品及服务税的过分夸大估计会吓倒市场。”美元/印度卢比犹豫不决表明回落反弹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71.30-71.20的目标:ICICI直接

“截止到上个季度的G-sec的政府借款计划宣布了500亿卢比的额外借款。预计这一消息以及原油价格的急剧上涨将使债券市场看空。”

他补充说:“预计十年期基准债券收益率当天将在7.26%至7.31%的范围内交易。”

由于美国国债收益率下滑,美元跌至近3.5周低点,目前美元兑日元汇率持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