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强生印度加强弹性工作规范

为了加速多元化和包容性,强生印度公司今天表示,它已经加强了其灵活的工作条款和休假安排计划。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强生印度公司正在加强其人力资源政策,以满足其多代员工的需求,并补充说:“这些政策变化重申了员工能够倡导工作与生活融合的重要性”。

根据弹性工作规定,强生公司的员工可以选择每周进行一次远程工作,和/或选择弹性工作时间来满足日常工作和个人职责。

“养育家庭纽带计划”旨在支持孕妇,从怀孕初期到婴儿出生。该计划还针对父亲,因为他们加紧发挥了养育婴儿的积极作用。

休假安排计划支持员工出于个人原因请假,例如细读与当前/潜在的未来角色,社区服务或健康相关的高级研究。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在CAA ED上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了非政府组织官员。该公司于2017年8月宣布了针对新婚和收养父亲的为期八周的陪产假政策。这是该公司2011年推出的针对新妈妈的26周产假政策的补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