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L&FS Transportation Networks,Ramky Infrastructure在NAM Expressway,JSEL交易中上涨5-6%

上周五,IL&FS Transportation Networks股价上涨5.75%,Ramky Infrastructure上涨5%,此前两家公司均签署了NAM Expressway和JSEL的交易。

该公司告知交易所,它已于8月16日与Ramky Infrastructure签署了最终协议,出售在NAM Expressway中所持有的11,67,50,000股全部股份(占50%)。

该协议还包括收购Jorabat Shillong Expressway(JSEL)持有的4.2千万股股权(占50%)。

这样,JSEL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由于分析师保持积极态度,Reddy博士的股价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对此保持乐观,并在第三季度后提高了目标

IL&FS Transportation表示,根据从独立估值师获得的估值,该笔交易的应收对价净额将为4,320千万卢比,这不是关联交易。

在IST的11:04小时,股价报B.34.65卢比,上涨1.65卢比,涨幅5.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