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IL&FS Financial Services于9月拖欠7次还款

IL&FS的金融服务部门通知证券交易所,IL&FS的金融服务未能在9月12日至27日之间偿还7笔债务。

违约包括五笔银行贷款,一笔存款和一笔短期存款。

甚至在9月27日,也就是它促成交易所交易的那一天,该公司还是拖欠了52.43千万卢比的短期存款。

关闭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套公寓,没有获得超额赠予: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9月12日至26日之间的银行贷款违约总额为28.45亿卢比。 9月25日到期的定期存款拖欠总额为103.53千万卢比。

9月26日,IL&FS Financial Services表示已拖欠当月第四次到期的商业票据(CP)利息,这是该月第四次违约。

IL&FS集团陷入财务困境

麻烦的第一个迹象出现在6月,当时IL&FS拖欠价值约45亿卢比的企业间存款和商业票据(借款)。在接下来的两到三个月中,至少有两个评级机构下调了其长期评级。

结果,被认为是在该国建造了最长的隧道(Chenani-Nashri隧道)的基础设施巨人,不再具有投资等级评级。这使公司将来很难筹集资金。

IL&FS集团正面临流动性危机,自2018年8月以来一直拖欠各种偿还债务的利息。这些团体的债务超过910亿卢比。

该公司需要立即注资300亿卢比,并计划发行450亿卢比的配股。如果该公司能够提出在未来三至四个月内减少债务的路线图,则其最大股东印度人寿保险公司(LIC)可以为IL&FS提供一条生命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