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Ultratech水泥; 5140卢比的目标:中心

Centrum关于Ultratech水泥的研究报告

UltraTech(UTCEM)2018财年第3季度独立EBITDA同比增长14%,受销量同比增长35%(核心销量同比增长14%)的推动,因为UTCEM充分利用了基础设施和低成本住房的强劲需求,并且已有效提高了JPA的收购资产。积极的销量推动导致NSR同比持平。能源消耗和物流效率的提高部分缓解了能源成本同比上涨的影响。在需求前景改善的情况下,我们预计UTCEM在FY17-20E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5%,这主要是由于所收购资产的产能提升。我们还预计UTCEM的利润将受益于规模经济及其审慎的成本控制。我们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调整为5140卢比。

外表

由于其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审慎的成本结构以及稳定的产能增长而又不影响其资产负债表,我们继续喜欢UltraTech。我们将估值前瞻至20财年,从而将目标价调整为5140卢比(15倍的20财年EBIDTA)。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