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吴卓越:黄金基调趋弱 大概率破位走低放量原油震荡走强

8月26日,黄金昨日先震荡后下跌,日波幅较周一大幅缩小,早间开盘小幅拉升至1937附近受阻承压不断走低,午后小幅盘整后迎来连续性震荡下行回落,晚间延续弱势震荡下行走低至1914附近企稳震荡回升,伴随美指的冲高回落尾盘走弱,金价形成了提振,加上小时图底分型1912/1914形成,凌晨企稳反弹重回1925上方收盘,昨日没有一步到位跌回1900下方,日线以震荡十字K报收,行情下破关键支撑并未出现太多延续性下跌格局,更多还是对于前面两天的修复,也显示出短期胶着,震荡下探中伴随洗盘的走法。交易上早盘直接给出1935-38区间跟空看破1920的思路,美盘行情如期下破成功止盈,真理总是在质疑声中产生,在议论声中实践,在叫好声中验证!

4小时下探回升收盘在中轨附近,布林线继续缩口运行,当前行情在4小时级别上属于2015位置下跌后的震荡走势,一直维持在布林中轨下方运行,表现相对来说比较弱势,震荡过后必有一跌,只不过伴随洗盘式的反复走法,也就是说虽然整体走势依旧承压偏空,但由于节奏上并非极弱空头走势,操作上节奏把握很关键,进场位置决定利润空间,短线下行过程会比较迂回,呈现出现就是震荡式洗盘的节奏,并不是简单的极弱单边一步到位。

目前交易区间由此前的1920-1960区域压缩至1910-1950,不断缩小,日内上方压力在昨日反弹高点1937一线,今日承压此位置继续以反弹高空布局,上方强阻压制区域在4小时开跌口1948,日内触及此位置依旧要空,日线级别未强势反包站上1950上方之前多单一律不参与,反弹高空为主,不过今日继续走低位区间震荡概率较大,交易上不宜恋战还是短线为主!

黄金交易策略:

(1)1937-1938空,止损1945,目标1920-1915

近期一直强调原油看突破,昨日如期迎来多头强势震荡上行,终于打破了震荡已久的区间上沿并且创出了本轮以来的新高43.56,收盘仍收成星K线,昨日强势突破43关口,震荡走强的较为明显,目前看多头的走势已经形成,下方支撑关注昨日小时线大阳线起涨点42.8一线,回踩顺势低多上看多头延续。数据方面早间API数据利多,预期美盘EIA依然是利多。

原油交易策略:

(1)42.8-42.5分批多,止损42.2,目标43.6-44.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