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梁乾东:黄金原油午间实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最新行情解读

9月24日,消息面:周三(9月23日),美元指数延续涨势,再创八周高点至94.19。美元的走强是黄金失守1900美元关口的主因。随着美国进一步刺激方案的达成遥遥无期,且黄金失守关键支撑位,短期黄金存在进一步回落空间。金价上月升至历史高位是一个重大走势,因此出现回调并不令人意外。但中长线看,黄金市场的技术前景仍未改变。消息面上,投资者日内需留意欧美国家出炉的9月份PMI数据,同时多位美联储官员也将相继讲话,而海外疫情的发展情况也值得加以关注。

技术面:黄金日内短暂在1900上方震荡,测压1905附近后便再度回落调整,且在美元持续乐观,站稳94的情况下,市场对于黄金的情绪也出现一边倒的看空现象,导致黄金连续下跌调整,跌破1880,至1873一线方才有所止步回弹,而欧盘时段的回弹虽然测压至1890上方,但整体并未改变弱势状态,美盘时段再次破位下跌,刷新新低1864,日线来看,震荡走低;布林带三轨略微下倾,金价跌破下轨;MACD死叉、绿柱动能小幅增加,KDJ死叉、指数位于40附近,黄金有进一步下跌风险,四小时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下,MACD开口虽然有收紧趋势,但绿柱动能减弱趋势较小,K线在下轨上方运行,美元指数目前也是企稳在94.0一线,黄金操作思路梁乾东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872-1885美元阻力,下方关注1835-1756美元/盎司。

原油最新行情解读

消息面;EIA数据利空,这也会对油价产生短线影响。周三(9月23日)美原油一度跌逾1%,美原油连续两个交易日下滑,对于利比亚增产和需求复苏疲软的预期继续施压油价。有消息称,下周利比亚的原油产量将增至26万桶/日,这无疑加大了油市供需平衡的难度。与此同时,疫情持续蔓延,尤其是欧洲疫情二次蔓延也对需求前景构成了打击。疲软的需求使得全球炼厂持续削减产能以节约成本,这可能也会加剧供应过剩的程度。

总体而言,油市仍总体偏空,需求前景疲软仍是打压油价的主要因素,疫情的持续蔓延和炼厂运行率进一步下降可能会加剧这一局面。目前为数不多的利多因素是印度可能将以19美元/桶的价格来扩充自己的原油储备,作为第三大原油需求国,印度原油购买可能会短时间支撑油价。

技术面;原油四小时级别来看,市场又开始了震荡走势,那么对于这样的走势我们是经验丰富的,选择好关键的交易价格,具有价格优势的位置参与市场博弈。那么关于如何选找市场主力的建仓和加仓价格呢?显然需要寻找重要的水平支撑和压力,市场多次测试,这样的价格就是我们重点参与的交易机会。美油日内回撤39.3附近后于欧盘时段震荡回弹,上方测压至40.1附近,短线走势符合此前的预期区间内震荡运行。从日内美油的运行节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