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一家位于古吉拉特邦的制药公司的董事被捕,被送往ED拘留

总部位于古吉拉特邦的制药公司的一名董事今天被拘留给执法局一日拘留,该局昨晚在涉嫌与500亿卢比的银行欺诈案有关的洗钱案中将他逮捕。

大都会治安官苏梅特·阿南德(Sumeet Anand)在特别检察官尼特什·拉娜(Nitesh Rana)出庭接受教育署(ED)的到来之后说,必须对他进行羁押审讯,然后将拉贾布珊·奥普克拉卡什·迪克西特(Rajbhushan Omprakash Dixit)拘留。

教育署已为被告寻求羁押14天。

负责今天特别职务的地方法官指示该机构明天在有关法院向该被告人出示证词。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这是该案的第三起逮捕。该机构本月早些时候在去年11月逮捕了安得拉银行前董事Anup Prakash Garg和总部位于德里的商人Gagan Dhawan。

在Garg目前被司法拘留期间,Dhawan在1月4日获得保释。这三人均根据《防止洗钱法》(PMLA)被捕。

ED和CBI在案件中将他们指定为被告。

ED在承认较早的CBI FIR之后,就此案登记了洗钱案。

CBI已预订了Sterling Biotech,其董事Chetan Jayantilal Sandesara,Dipti Chetan Sandesara,Rajbhushan Omprakash Dixit,Nitin Jayantilal Sandesara和Vilas Joshi,特许会计师Hemant Hathi,Garg和一些身份不明的人士,涉嫌银行欺诈案。

它声称该公司从安得拉银行(Andhra Bank)牵头的财团获得了500亿卢比的贷款,该财团已变成不良资产。

FIR还声称,截至2016年12月31日,该集团公司的未偿会费总额为5383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