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张新红:一批新的超级平台或将破茧而出

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中国人2020年的生活以“宅”的形式开启。“宅需求”释放了“云购物”“云教育”“云办公”“云旅游”“云签约”“云招聘”甚至“云聚会”等一系列“宅消费”,形成了“宅经济”,也成了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在8月13日19:30直播的第九期“中国制造大讲堂”中,中国信息化百人会执委兼秘书长、信息社会50人论坛理事张新红,锦坤文化发展集团创始人、上海市政府品牌专家委员石章强,与中制智库研究院院长新望一起探讨了“宅消费与宅经济”话题。

张新红说,“就是一批新的大型甚至超级平台可能会破茧而出,大家知道17年前的非典,成就了淘宝、京东、顺丰甚至几大门户网站,那么这一次疫情会不会有新的巨人出现,我觉得是完全有可能的。这些新的大型超级平台,可能出现在网络教育、网络医疗、远程办公领域,也可能出现在农业、制造业、康养、金融、房地产等领域。当然也有可能会出现在我们现在根本还想象不到的一些领域。”

扫二维码直播回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