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加密货币市场Coinbase结束了谣言,即它可能会在其交易所中增加Ripple

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消除了谣言,称它可能会在其旗舰平台或其他数字资产交易所GDAX中添加新的数字资产。

该公司在博客文章中表示,它将遵循几个月前发布的数字资产框架,着重强调在交易所中添加新的数字资产的标准。

“截至本声明发布之日,我们尚未决定向GDAX或Coinbase添加其他资产。任何相反的陈述都是不真实的,未经公司授权。”

Coinbase说,任何新资产或货币的增加都将通过博客或其他官方渠道宣布。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Coinbase补充说:“内部专家委员会负责确定是否以及何时根据我们的框架向平台添加新资产。”

解释器:什么是比特币及其运作方式?

更新是对有报道称Coinbase可能在其交易所中添加加密货币Ripple的回应。目前,它交易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和比特币现金。

瑞波币目前市值超过1230亿美元,是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高估值的加密货币。在强劲的反弹中,加密货币在过去12个月中飙升了49,500%以上,在上周飙升了160%以上。

该公司尚未提供来自印度的Coinbase或GDAX交易所的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