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阎志:要深耕湖北 丰富人民的文化生活

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阎志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阎志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20年9月2日(星期三)上午10时举行中外记者见面会,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高宁、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好、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育先、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围绕“弘扬企业家精神”与中外记者见面交流。

会上,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表示要深耕湖北,为丰富人们的文化生活,创建美好生活方式作出贡献。

“我想越是在特殊时期,在当前这样的国际形势下,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格局下,企业家越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弘扬企业家精神显得就尤为重要”阎志说,“对于我们企业来说,一是要立足武汉,提升实体市场发展水平,为武汉构建双循环枢纽之城作出我们的贡献……我们已经启动了12大功能升级工程,全面提升武汉国际商贸城的服务、配套体系,努力打造“中国第一、世界领先”的商品交易平台。”

“二是我们要深耕湖北,为丰富人们的文化生活,创建美好生活方式作出贡献。我们在疫情中就已经启动了在恩施、十堰、宜昌等地的投资,今年以来在全省已启动了12个文旅、会展、医疗等项目,努力提升基础设施水平。我想湖北无疑是受到疫情影响最大的地区,我们作为湖北企业更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助力疫后发展。”

“三是要在部分“卡脖子”的制造技术上,持续作出贡献。”

“四是继续构建更有影响力的全球智能交易平台,为畅通双循环作出贡献。”

阎志表示,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我们要积极参与光彩事业,特别是继续大力投入到精准扶贫中,为今年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贡献我们民营企业的力量。

扫二维码直播回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