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由于第二季度财报不佳,Facebook在盘后交易中损失了1200亿美元的市值

周三盘后交易中,Facebook股价暴跌20%,其市值缩水超过1200亿美元,此前第二季度收益低于预期。

Facebook股价周三在常规交易时段收高约3%,但在收益报告不佳后在盘后交易中下跌多达24%。盘后交易结束后,金价随后收于173.5美元,收盘。

盘后交易是指常规市场收盘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点)的时间段,此时投资者可以在常规交易时间之外买卖证券。这是通过电子交易所完成的,该交易所不需要像纳斯达克或纽约证券交易所那样的传统证券交易所。

Facebook收益

相关新闻编辑的《 2020年预算》:FM Nirmala Sitharaman的最大任务是什么?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对投资者的影响Ather 450X的起始价格为99,000卢比

该公司盈馀51亿美元,合每股盈余1.74美元,增长了31%,高于分析师的预期1.71美元。但收入增长42%,至132.3亿美元,略低于华尔街预期的133.4亿美元。

此外,在剑桥分析公司丑闻之后,欧洲正在处理新引入的​​通用数据保护法规的用户数量也有所下降。

尽管Facebook表示GDPR对该季度的收入没有太大影响,但也指出,它们仅在季度结束前一个月左右才生效。

在美国和北美其他地区,用户每月和每天的增长均持平。Facebook在美国和西欧市场已基本饱和,现在正在寻找巴西,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新用户。但是,来自这些地区的收入远低于Facebook从美国和欧洲获得的收入。

脸书或秋季书

如果我们将其与市场上的其他公司进行比较,就可以理解1200亿美元的侵蚀程度:在盘后交易中,即四个小时内,Facebook损失了两个特斯拉。以埃隆·马斯克为首的特斯拉的市值为530亿美元。

在盘后交易中,总部位于美国的交易所中的技术股预计将在周四下跌。如果进一步下跌,Facebook的市值将小于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目前,它是仅次于苹果,亚马逊,Alphabet和微软的第五大公司。

(来自AP的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