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永久性系统的价格可能会升至960卢比:阿南·拉蒂

阿南·拉蒂

我们认为持久系统可以在19财年实现强劲复苏。在过去的两年中,该公司的重点一直放在数字领域,它在转变为软件驱动型业务的过程中帮助其在关键技术领域中建立了能力。

该公司将在19财年对销售和市场营销进行更多投资。

在19财年,部分收入缺口可能会得到扭转,利润率可能会受到货币/税收减免的支持。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动荡”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凭借目前1.75亿美元的现金余额,它将寻求更多的收购来扩大其地理覆盖范围,主要是在非美国市场,并且它不愿收购传统业务。

改善利润增长的杠杆1)改善业务组合,2)增加IP收入3)提高利用率4)定价(现场价格同比上涨4.5%,第四季度离岸价格上涨2.5%)

5)有利的汇率因素。

我们将持久性的估值定为20倍FY20EPS,目标是96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