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SFC,Marksans Pharma,Sharda Motor,Zuari Agro上涨7-12%,第三季度盈利强劲

GSFC,Marksans Pharma,Sharda Motor和Zuari Agro Chemicals的股票周一盘后上涨7%至12%,此前该公司公布了截至2017年12月的季度盈利。

古吉拉特邦肥料与化学公司表示,第三季度的净利润增长了数倍,达到1.996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6.12亿卢比,营业收入从1103亿卢比增长了39.4%,达到了157.575亿卢比。

该公司本季度的税收回扣为9.9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零。

该季度的营业利润从78.5千万卢比翻了一番,达到16.15亿卢比,利润率比去年同期增长340个基点,达到10.5%。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与去年同期相比,Marksans Pharma在第三季度的合并利润猛增了51.5%,达到17.40亿卢比,而营业收入增长了1.5%,达到218.4千万卢比。

截至2017年12月的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增长7.7%至28.8千万卢比,利润率扩大80个基点至13.2%。

Sharda Motor表示,其10月至12月季度的利润增长了44.9%,达到17.10亿卢比,而营业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6%,达到254.4千万卢比。

营业利润增长3.3%至32.1千万卢比,利润率同比增长20个基点至12.6%。

Zuari Agro Chemicals的第三季度利润从上一财年同期的4.3亿卢比增长至4.8亿卢比,增长了几倍。强劲的收入和运营增长以及税收逆转提高了收益。

它报告的第三季度最低替代税收抵免为1,110千万卢比,税收抵免为1,540千万卢比,去年同期为零。

来自运营的收入同比增长46.3%,达到143.4亿卢比,而运营利润增长了34.6%,达到12.57亿卢比,但第三季度的利润率下降了70个基点,达到8.8%。

在IST的13:15时,Zuari Agro Chemicals的股价报532.60卢比,上涨7.97%,Gujarat State Fertilizers&Chemicals报137.70卢比,在BSE上涨3.92%。

Marksans Pharma的报价为41.70卢比,上涨了4.38%,Sharda Motor Industries的价格上涨了2.5%,为2,44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