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泰姬·曼辛格(Taj Mansingh)将于7月18日最终落槌

在首次尝试拍卖德里的标志性豪华酒店泰姬·曼辛格(Taj Mansingh)后,新德里市议会(NDMC)决定在7月18日对该房产进行新的出价。

由于只有塔塔集团的印度酒店有限公司(IHCL)(现有经营者)竞标保留该物业,原定于本月举行的拍卖被取消。唯一的其他参与者ITC的投标由于技术原因未被接受。

公民团体上周发布了电子拍卖的取消通知。

“该物业收到的投标少于三个,而按照规范,第二阶段的电子拍卖过程需要三个技术合格的投标人。因此,拍卖过程被废除了。”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1978年,泰姬·曼辛格(Taj Mansingh)被租借给塔塔集团(Tata),租期33年,至2011年结束。此后,该公司获得了九个临时扩展名。但是,当时该民间团体无法拍卖该财产,因为它与IHCL进行了法律斗争。

该酒店于6月16日至22日开放供潜在竞标者进行实地考察。NDMC将在明天举行一次投标前会议,投标书的最后递交日期是7月9日。

在最新的重新招标过程中,保留了三个最低合格投标的标准。第一次投标的租赁期为33年,也未更改。2.5亿卢比的投标保证金也没有变化。

塔塔集团本周在一次拍卖中收购了三星级酒店“ The Connaught”。民间团体本周还拍卖了亚洲国际酒店(Hotel Asian International),该酒店已被Bloom Hospitality Group收购。

NDMC去年决定拍卖康诺酒店并重新拍卖亚洲酒店,此前由于未支付许可费,该酒店在2015年被其封存。

去年1月,亚洲酒店被电子拍卖,每月收取455亿卢比的许可费,这是该机构有史以来的最高价。但是投标人后来拒绝拿下财产,因此必须重新拍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