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ahindra推出后45天内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Palghar出售了400套公寓

房地产公司Mahindra Lifespaces今天表示,在推出后的45天内,该公司在马哈拉施特拉邦Palghar的一个住房项目中已售出400多个单位。

该项目由Mahindra Happinest Developers Ltd开发,该公司是Mahindra Lifespace Developers与HDFC Capital Affordable Real Estate Fund-1(“ HDFC Capital”)之间的联合平台。

这是Mahindra Lifespaces的第三个经济适用房项目。

Mahindra Lifespace总经理Anita Arjundas表示:“该项目的成功证实了对精心设计,有抱负的房屋的强烈需求,这些房屋为快速发展的地区提供平衡,整体的社区生活。”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并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该公司将在8.35英亩的土地上开发约850套公寓。该项目的公寓价格在85万卢比到240万卢比之间,地毯面积从157平方英尺到549平方英尺不等。

该公司说,帕尔加尔已经是马哈拉施特拉邦一个受欢迎的旅游胜地和繁华的工业中心,最近已被州政府确定用于快速基础设施发展。

Mahindra Lifespace成立于1994年,是市值190亿美元的Mahindra Group的房地产和基础设施开发业务。它的发展足迹覆盖了七个城市中已完成,正在进行和即将到来的住宅项目的2,300万平方英尺,以及四个城市的综合开发项目中正在开发/管理的4960英亩正在进行和即将到来的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