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目标价为302卢比的Wipro:Equity99

苏米特·比盖扬

Wipro宣布净利润环比下降6.64%,低于预期,至18财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为180.3亿卢比,高于2018财年第三季度的193.130亿卢比。Wipro的总收入比上一季度略微下降了0.05%,至14,304.60千万卢比,而同比却下降了4.92%。

较早的公司已经告知,由于其电信客户之一正在进行破产程序,其利润可能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达到65-75个基点。但是,该公司尚未命名客户。不过,管理层有信心公司将从19财年第二季度开始恢复增长轨迹。

管理层预计,2019财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将在20.15亿美元至20.65亿美元之间。在过去三年中,Wipro的收入和利润增长一直落后,主要是由于某些特定于客户的问题以及能源和公用事业垂直领域的巨大压力。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但是,由于数字化现在占总收入的25%并在过去四个季度中强劲增长,能源和医疗保健行业触底反弹以及BFSI的持续增长,对关键收入增长的担忧正在减弱。

我们认为,息税前利润率的恢复是该股进一步上涨的关键。我们建议买入,目标价为302卢比。

免责声明:作者是Equity99的创始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