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美国正陷入自二战以来从未发生过的一幕 这三大因素将其推入深渊?

原标题:不祥里程碑!美国正陷入自二战以来从未发生过的一幕 这三大因素将美国推入深渊?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在新冠病毒大流行造成的经济破坏中,美国政府正接近一个新的——可能是不祥的——财政里程碑:它今年的借款将与通过税收和其他方式筹集的资金一样多,甚至更多。

上一次发生这种情形还要回溯至1945年即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最后一年。根据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的数据,美国政府筹集了452亿美元,但那年的赤字为476亿美元。

而截至今年7月,美国政府已经筹集了2.824万亿美元的收入,主要是通过所得税和工资税。但它已经花费了5.631万亿美元,通过借贷填补了2.807万亿美元的亏空。

1945年,美国处于全球两线战争的最后阶段。现在,它正试图应对一场全球性的新冠肺炎大流行,由于工作岗位的消失,这场流行病影响了州和联邦的收入。它还需要更高的政府支出,因为国会和白宫今年早些时候就2.4万亿美元的新冠肺炎救助协议达成一致。

两党政策研究所经济政策主任Shai Akabas指出,无党派的国会预算办公室6月份曾表示,预计截至9月30日的财年赤字将达3.7万亿美元。

“如果国会在下个月本财政年度结束前通过进一步的立法,这个数字还会上升。总而言之,我认为很有可能赤字最终会超过收入,这意味着收入占我们今年支出的不到一半,”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

美国国会民主党人和白宫在另一项新冠病毒救助法案的规模上陷入僵局,众议院民主党人在5月通过了一项3.4万亿美元的法案,而白宫则在推动一项规模较小、接近1万亿美元的救助计划。

花的钱更多来自于借到的钱而非收入,这将是今年的又一个里程碑。就美元规模而言,这将是有史以来最大的赤字,远远超过2009年的1.413万亿美元。

不过,大多数经济学家认为,赤字占经济的比重这一指标可以更好地反映出赤字的背景,2020年的缺口可能仅是有记录以来的第四高,仅次于1943年至1945年期间的赤字,当时赤字占经济规模的比重一度达到26.9%的峰值,随后下降到20.9%。

不过,债务增加足以令惠誉在7月下调对美国国债的预估,将展望从“稳定”调降至“负面”。不过,它将美国国债的总体评级维持在AAA。

“在新冠病毒引发的巨大经济冲击开始之前,高财政赤字和债务就已经处于上升的中期轨道上,”惠誉在解释新的债务前景时表示。

最近对定期参与国债标售的公司进行的调查显示,所谓的一级交易商预计2020年赤字将在3-5万亿美元之间,平均预估为4万亿美元。Akabas称,尽管截至7月的数据仅为2.8万亿美元,但如果缺口远低于3.5万亿美元,他会感到意外。

“这种可怕的现实至少是三个因素的结果:1)在新冠肺炎危机爆发之前,我们就已经出现了规模庞大、最终难以持续的赤字;2)危机导致收入远低于预期,反周期支出飙升;3)政府的财政反应相当大,大大增加了赤字,”他说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