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中泰国际:复星旅文伙海南控股发展海南旅游零售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中泰国际每日晨讯:

酒店及度假村:复星旅文(01992 HK)伙海南控股发展海南旅游零售

复星旅文(1992 HK) 公布,与海南省发展控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旅游零售、商业项目开发及运营等方面合作。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钱建农表示,已在海南初步形成FOLIDAY旅游休闲生态系统,料未来可利用双方产业优势及资源,推动当地旅游业发展。

物业管理及代理:中海物业(2669 HK)延长与中海外之特许协议

中海物业(2669 HK)早于2017年曾公布有关公司与中国海外(00688.HK)就特许使用特许物业订立前特许协议,该协议将于今年9月30日到期。现宣布,公司与中国海外订立特许协议,中国海外同意在前特许协议届满后继续向公司授出使用及占用特许物业的权限,由今年10月1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止,为期一年零七个月。

公司指,中国海外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因此为公司的关连人士,因此交易构成公司关连交易。通过订立特许协议,公司将受惠于中国海外根据特许协议提供的条款,若自行与物业业主协商租赁协议,则未必能获得上述条款。

TMT:雷蛇(1337 HK)伙Funding Societies为商户提供P2P贷款

雷蛇(1337 HK)旗下Razer Fintech与东南亚中小企数码金融平台Funding Societies宣布将合作,在雷蛇商户服务(RMS)下为商户提供短期的商业贷款服务,料将有逾2万家马来西亚的中小微企受惠,而Funding Societies的金融解决方案亦会透过雷蛇的RMS连接,双方估计已在RMS平台登记的零售商、餐饮业及在线卖家将是首批受惠。

公告指,符合资格的商户可快速获得短期融资以应付日常营运的现金流需求和开支等。作为双方合作的一部分,Funding Societies将会推出新的“微贷款”产品予合资格的RMS商户,有别于一般的金融产品,这系列的产品可助中小企获得短期贷款,长度介乎45至90日,而产品将在未来数周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