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CICI银行下跌2%,此前有报道称董事们开会讨论钱达·科哈尔的未来

周一,ICICI银行的股票下跌了2%多一点,因为投资者对有关董事可能开会讨论首席执行官钱达·科赫哈(Chanda Kochhar)下一步行动的报告做出了反应。

根据《经济时报》的报道,本周可能会召集由提名人和独立董事组成的非正式会议,以讨论此案的发展。

该报告援引消息人士的话,强调了一个事实,即自10天前的上次会议以来,有关监视通告的发展以及董事会新成员的出现。消息人士告诉出版物,这些可能会在会议期间进行讨论。

董事会在过去一个月中举行了两次会议,即2018年3月28日至4月2日。在前一次会议之后,董事会支持了科赫尔,而另一方则是审查破产案件。

同时,CBI对该案的调查仍在继续。CBI质疑与Videocon集团紧密联系的Mahesh Chandra Punglia与ICICI银行在2012年向该集团提供的325亿卢比贷款。

Punglia曾是Videocon的一名员工,之后曾向该集团提供咨询服务。他们说,他还是NuPower Renewables Pvt Ltd的董事,该公司是由Deepak Kochhar,Chanda Kochhar的丈夫和Rajiv的兄弟创立的公司。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该股下跌了约6%,而其三日涨幅为4%。

在10:42时,ICICI银行的BSE报价为278.10卢比,下跌了2.50卢比,或0.89%。它触及盘中高点278.80卢比和盘中低点274.7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