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国信证券曾光:免税行业“一超多强”格局将会保持 坚持配置龙头

【今日直播】

牛市还在吗?|牟一凌:周期回归,把握轮动

圆信永丰基金李明阳:如何精选长期优质价值股?

牛市还在吗?|胡国鹏谈下半年策略:御风而行

富国基金许炎:高估值的科技股还是成长主赛道吗?

博时基金赵云阳:金价创历史新高,如何上车?

太平洋证券|倪爽:影院复工分析与投资机会

广发证券郭磊(金麒麟分析师)、长信基金杨帆:震荡行情下大类资产如何配置?

慧悦财经对话正谊资产:赴港上市成热潮,如何抓住新股投资机遇?

对话广发基金傅友兴——洞见价值投资的艺术与哲学

中金公司李求索:热议科创板在资本市场中的跌宕起伏

天风证券宏观首席宋雪涛(金麒麟分析师):下半年宏观经济场景和投资展望

8月6日,国信证券大消费组组长曾光参加访谈时表示,消费力回流和经济内循环使得中国免税市场的空间确实很大,相比每年1400亿美元的海外购物消费,国内500亿人民币的免税市场空间弹性较大。免税行业的市场空间依赖于当地的机场口岸的出入境流量,仅有海南是国人离岛免税政策,目前来看,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市内免税政策潜力较大。

曾光还表示,未来免税行业“一超多强”格局将会保持。免税行业一看牌照,二看规模,虽然市场的进一步开放有可能影响中免未来的市场份额预期和毛利率预期,但是整体上,中免占据主导地位的格局预计不会大幅改变。从全球来看,免税行业也是龙头集中,因为需要规模优势和渠道优势的加成,二级市场依然坚持战略配置龙头的观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