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管理层缓解担忧后,PC Jeweler跌幅回落60%

周五盘中,PC Jeweler的股价暴跌近60%,从而使该股的价值大跌。

该股票的投资者因Vakrangee的股价变动而受到惊吓。据报道,Vakrangee面临SEBI的一项调查,涉嫌股价和数量操纵。

但这如何影响PC珠宝商?这家金融服务公司上周购买了该公司大约一半的股份。2018年1月25日,该公司以每股561.71卢比的价格购买了200万股股票。这相当于购买了11.23亿卢比的股份。

然而,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该公司的管理层很快从当天的低点中恢复了股票,减轻了投资者的担忧。目前交易价格降低了30%。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这更是一种恐慌反应。该公司在基本面方面仍然非常强大,我们的扩张计划已按计划进行。此外,我们没有与Vakrangee达成任何商业协议,我们的发起人也没有出售该公司的任何股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