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玛鲁蒂铃木将在八月提高各种车型的价格

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Maruti Suzuki India决定以商品价格上涨为由,于8月提高各种车型的价格。

该公司在提交的文件中说:“商品价格和汇率等发生了不利的变化,这对底线构成了压力。”

此外,由于运费增加,燃油价格上涨进一步增加了成本。

石油价格今年以来大幅上涨,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在6月创下3-1 / 2年高点每桶80.50美元,但随后有所回升,交易价格为每桶74美元左右。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因此,对于我们来说,必须通过在2018年8月通过各种型号的价格上涨将上述额外成本的影响传递给客户,” Maruti说。

它补充说,这种价格上涨将因不同型号而异。

同时,Maruti Suzuki在7月份售出16.4十万辆汽车,由于国内业务销售增长缓慢且出口疲软,同比下降0.6%。

增长主要受到微型汽车(Alto,WagonR),中型汽车(Ciaz)和多功能车(Ertiga,Vitara Brezza等)销售疲软的影响。

该数字甚至远低于野村证券预期的171万辆。

国内销量同比增长0.1%,至15.4万辆,而出口下滑9.9%,至10219辆。

在IST的13:15时,该股票的报价为9,354.00卢比,下跌152.40卢比,在BSE上为1.6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