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FC认为无需进一步拨备,因为最坏的情况是89%的贷款账簿无压力

电力金融公司(Power Finance Corporation)周三表示,由于最坏的情况已经过去,因此无需再为拨备压力较大的贷款作准备。该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拉杰夫·夏尔马(Rajeev Sharma)表示,该公司2850亿卢比的贷款总额中,有89%毫无压力,预计向私人部门借出5300亿卢比的最低限度费用。

截至6月30日,该公司的总拨备为1723.8亿卢比,其中不包括根据银行业监管机构的规定应拨备的1793千万卢比。

专注于电力行业的贷方在周二宣布了其6月季度业绩后,在投资者电话会议和新闻发布会上,Sharma和公司其他高层管理人员发表了评论。

夏尔马说,向政府部门提供的贷款占该书的82%,截至6月30日,这些都没有受到压力。该公司新闻稿说,该公司面临着一个压力很大的国家项目,贷款额为110亿卢比,但此后该帐户已升级。PFC已转变为根据印度会计标准报告其数字,现在根据该会计标准,PFC需要根据预期的信用损失作出准备。

相关新闻UDAY不是失败; 2020年预算中可能有新计划:RK Singh城市合作银行在过去5个财年中报告了近1,000起欺诈行为,总价值超过220cr卢比:印度储备银行外汇储备创下4621.6亿美元的历史新高

该公司向私营部门的未偿贷款为5200亿卢比,新闻稿称其中21000亿卢比(占贷款总额的7%)将定期提供服务。私营部门贷款3,100亿卢比存在问题,甚至还没有,该公司预计,这种债务的5,300千万卢比的减记额将最小化。

该公司发布消息称:“预计恢复最少的复兴将为5,300千万卢比,但我们仍为这些项目提供了15%的准备金,此外,私人贷款资产余额为2,450亿卢比,其中77%为准备金,包括储备”。

该国的电力部门,尤其是火电资产,由于各种原因而陷入严重的困境,包括缺乏购电协议,缺乏燃料,配电公司的健康状况不佳,阻止他们购买电力以及竞争性可再生能源的电价跌至创纪录的低位。 。

该公司的管理层对28个压力较大的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更新。

该公司预计,对五个项目的投资减至最少530亿卢比。其中包括GVK Ratle,Dans&Shiga,印度Power Haldia和Southeast UP项目。这五个项目的总拨款为15%。

还有其他五个项目,包括GMR Chhattisgarh,Jhabua Power,KSK Mahanadi,Indiabulls Amravati和Essar Mahan,这些项目的曝光解决方案已达到825.4亿卢比。在前三个项目中,与最高出价者的讨论正在进行中,以完成交易;而在后两个项目中,现有发起人提交的一次性结算报价正在敲定中。这五个项目的总拨款为48%。

PFC发布的消息称,在还有两个项目涉及该公司的815.10亿卢比的贷款的情况下,贷方取得了重大进展。这些项目是Indiabulls Power的Nasik项目,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可以接管该项目,而RKM Powergen(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也可以接管。这两个项目的总拨款为41%。

PFC和其他贷方还希望通过国家公司法律法庭的程序解决9个项目。PFC对这9个项目的投资为810亿卢比,并且已经为这些项目提供了73%的准备金。

通过SARFAESI机制,解决了PFC暴露在29.8亿卢比的四个项目,它们已经有100%的准备金。

最后,PFC敞口为68.9亿卢比的三个项目在公司账目中的拨备为37%。

“因此,处于不同决议阶段的23个项目总计达25,500千万卢比,已经提供了54%的覆盖率。根据到目前为止收到的针对压力资产的出价,我们看不到任何其他准备金。

该公司表示,其追加的1,793千万卢比的准备金是其为遵守印度储备银行的规范而提供的缓冲,这一数额可以逆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