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尼拉夫·莫迪(Nirav Modi)聘请普华永道,IDFC银行,Moelis,Jefferies作为银行家进行首次公开​​募股:报告

造币厂的一份报告显示,钻石商人尼拉夫·莫迪(Nirav Modi)在旁遮普国家银行(PNB)的近1,250亿卢比欺诈案中被指控,该公司雇用了公司来帮助建议和管理其中一家集团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IPO)。

尼拉夫·莫迪(Nirav Modi)聘请了普华永道印度公司,Moelis&Co.,IDFC银行和Jefferies。这表明他的首次公开募股计划处于后期阶段。

虽然薄荷报告引用了三个消息来源,但没有具体说明要公开上市的公司的名称,但《经济时报》的一份报告建议Nirav Modi的旗舰公司Firestar Diamonds(Firestar International的一个子公司)即将上市今年公开。但是,该公司周三在纽约法院申请破产。

报告称,普华永道印度公司被聘为重组顾问,而Moelis&Co被任命为公司治理和结构方面的顾问。

相关新闻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信实集团(Reliance)试图通过一项新的公路项目来应对印度塑料产品的倒退问题。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

IDFC银行和Jefferies印度受聘管理股票出售。

“在2017年,我们由Firestar International Ltd(FIPL)和Firestar Diamond International Pvt。Ltd(FDIPL)聘用,就分离零售业务和制造设施以及准备将来进行首次公开​​募股的税收/监管影响提供咨询服务”,普华永道印度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对薄荷说。

该报告还增加了Moelis&Co纽约发言人的评论。IDFC银行和Jefferies尚未回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