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创业板指收涨0.63% 17只新股收涨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中证网 胡雨

8月25日,创业板指早盘一度冲高近2%,午后指数持续回落。截至收盘,创业板指收涨0.63%,报2701.60点,险守2700点关口。

从新股表现看,创业板注册制首批18只新股早盘多数低开,此后多数个股震荡反弹,截至收盘除C卡倍亿外,其余17只个股尽数翻红。C金春大涨76.87%,C圣元大涨56.07%,C海晨、C蒙泰、C大宏立、C回盛等6只个股收涨逾20%,C康泰、C欧陆通、C杰美特、C捷强等6只个股收涨逾10%。N卡倍亿收跌1.80%。

成交金额方面,18只新股全天成交额均在10亿元以上,其中C康泰成交金额最大,全天累计成交32.66亿元,换手率达76.09%;C安克全天累计成交32.43亿元,换手率达57.95%;C天阳、C圣元成交额均超过20亿元。

就创业板老股而言,截至收盘,西部牧业、协创数据、乐凯新材、派生科技、汇金股份、天山生物(维权)、坚瑞沃能、联建光电(维权)、科融环境(维权)、豫金刚石(维权)涨停,泰和科技(维权)、雅本化学(维权)、宝利国际(维权)、飞天诚信等19只个股涨超10%。

华安证券指出,在相对科创板估值优势和盈利质量较为优异的情况下,创业板推出注册制改革,机会将大于风险。综合判断市场有望延续此前的震荡调整态势,仍需保持耐心,择优布局,建议积极配置券商、基建地产后周期、5G产业链等机会,并关注粮食安全概念带来的长期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