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alakrishnan担任CIO职位的Nilekeni,NRN或Premji

Infosys前首席财务官V Balakrishnan今天敦促该中心聘请该公司的Nandan Nilekani或IT沙皇N R Narayana Murthy或Azim Premji担任PMO的首席信息官一职。

他说:“我认为政府应该让科技行业的领导人担任首席信息官。这将为流程带来信誉。像Nandan这样的人早先曾在政府工作过,带来了所需的变革。他们还应该让具有这种地位和才能的人担任CIO,” Balakrishnan说。

他告诉PTI:“像Narayana Murthy和Premji这样的人也可以考虑。”Balakrishnan说,这是在有报道称该中心正在考虑设立CIO职位,以帮助整合与各个政府部门相关的IT策略和政策的背景下,对谁可能是最合适的候选人的询问作出回应。

Nilekani目前是Infosys非执行主席,他曾担任印度唯一身份认证机构负责人,被认为是Aadhaar的建筑师。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但是,为了使首席信息官一职更加有效,巴拉克拉希南表示,有必要为其提供政治掩护和独立性。他说,首席信息官的职位将确保政府在其技术投资中获得更好的回报。Balakrishnan说:“随着对数字和数据安全性的日益关注,需要所有政府部门的一致努力,以采用和执行技术解决方案来进行治理。”前Infosys的CFO和投资人T V Mohandas Pai也曾担任CIO的职位。

“我完全同意(印度应在总理府下设首席信息官)。政府需要此来为自己创建技术构想。” Pai说。他说,这将有助于整合与各个部门相关的IT策略和政策。

他补充说,印度还需要首席数据科学家来启用大数据的使用。他补充说,鉴于印度的大部分金融交易和技术后端可能与Aadhaar号码相互关联,因此CIO的作用变得更加重要。

政府计划在下一个财政年度将金融交易和技术后端与Aadhaar编号互连。据一些媒体报道,据报道,CIO的角色将与白宫CIO的角色相似,后者还负责设计政府内部可互操作的IT基础架构。

据报道,白宫首席信息官还负责管理联邦政府的IT支出。IT专家认为CIO可以推动软件的开源采购,这可以使中心的IT支出中纳税人的钱更有效地支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