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RIL在赢得仲裁裁决后获得1%的收益;达到每股1200卢比

Reliance Industries的股票价格触及52周高点1,202.95卢比,周三盘中上涨1.5%,该公司赢得了一项价值56.44千万卢比的仲裁裁决。

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说:“一个国际仲裁小组已就Reliance,BP和Niko(财团)一案作出裁决,该裁决完全拒绝了印度政府对财团提出的有关迁移天然气的要求。”

大多数人都支持该财团的所有主张,并认定该财团有权从其合同地区生产所有天然气,而印度政府提出的所有要求均被驳回。

该财团没有责任向印度政府支付任何款项。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法庭还裁定印度政府向该财团支付830万美元(56.44千万卢比)的费用。

在10:40时,Reliance Industries的报价为1,195.95卢比,比BSE上涨10.10卢比或0.85%。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