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D街嗡嗡声:Nifty Pharma的表现优于Reddy博士实验室领导的; MGL最活跃,下跌6%,Pratapap Snacks放大17%

印度基准指数本周四早盘交易走高,Nifty上涨17点,交易价格为11588。另一方面,Sensex上涨了71点,交易价格为38,356。

Nifty制药上涨了1.5%以上,其中Reddy博士的实验室,Cipla和Lupine分别上涨了2%,其次是Aurobindo Pharma,Divis Labs和Glenmark Pharma。

汽车指数在Tata Motors,Motherson Sumi Systems和TVS Motor Company的拖累下处于亏损状态。

在BSE小型股领域,Prataap Snacks增长了17%,其次是Marksans Pharma,ITI和Max Ventures and Industries。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卢平(Lupin),雷迪博士(Reddy's Labs),西普拉(Cipla),巴蒂·艾尔泰尔(Bharti Airtel)和太阳制药(Sun Pharma)是Nifty的最大赢家。

最活跃的股票包括Mahanagar Gas,该股下跌了6%,而Axis Bank,Lupin,HDFC和Sun Pharma是其他活跃股票。

输赢最多的是塔塔汽车,国际奥委会,韦丹塔,BPCL和柯达马辛德拉银行。

BSE涨幅最大的是“ Welspun Corp”,涨幅超过6%,而Kwality,Godrej Consumer,GSK Consumer和Welspun Industries是其他涨幅最大的股票。

损失最大的公司包括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马哈纳加尔(Mahanagar Gas),阿达尼企业公司(Adani Enterprises),塔塔汽车公司DVR和PTC India Financial。

33支股票的交易价格达到52周新高,其中包括Bata India,Axis Bank,Britannia Industries,Divis Labs,Godrej Consumer,Havells India,Kaveri Seed,GSK Consumer,Nestle,NIIT Tech,Sun Pharma和VIP行业。

另一方面,27支股票创下了52周新低,其中包括Amtek Auto,South Indian Bank,Gammon Infra和“ Gitanjali Gems”等。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其中有910只股票上涨,680只股票下跌,而466英镑则保持不变。在BSE,1044只股票上涨了776只,下跌了95只。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