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NB银行下跌2-7%,这是因为FinMin要求PSB检查PNB欺诈案后,超过50千万卢比的所有NPA

PSU银行周二继续承受抛售压力,因为PNB最大的银行欺诈行为正在进一步加深,也打击了其他贷方。

Nifty PSU银行指数周二下跌2.7%,因为在财政部指示公共部门银行(PSB)的董事总经理(MD)检查所有不良资产(NPA)或超过Rs的不良贷款之后,所有股票均下跌了2-7% 5亿美元用于可能的欺诈行为,并将其转交给中央调查局(CBI)。

旁遮普国家银行,IDBI银行和印度银行是该指数中跌幅最大的股票,盘中分别下跌6.5%,7.2%和5.4%。

关闭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由于分析师保持乐观,第三季度的上涨目标使Reddy博士的股价触及3年高点,并提高了目标节目

银行已被给予15天的时间来采取先发制人的行动,并确定和应对运营和技术风险。

政府已向执行董事和首席技术官发出命令,以查明弱点,对最佳做法进行比较评估,并制定蓝图,以增强对日益上升的运营和技术风险挑战的准备。

此举是在旁遮普国家银行发生1,270亿卢比的骗局之后发生的。欺诈金额从PNB在2月14日报告的1,140亿卢比有所增加,在该行中,两名员工纵容并欺诈性地向知名钻石和珠宝商Nirav Modi的三家公司和Mehul Chokshi的Gitanjali Group公司欺诈性地签发了多个承诺书(LOU)。

其他几家在印度设有外国分支机构的印度银行也向贷款单位提供了贷款,并受到了骗局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