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收购高露洁的巴拉特金融公司的Ashok Leyland;出售IRB基础设施:苏达山苏哈尼

s2analytics.com的Sudarshan Sukhani告诉CNBC-TV18:“我拥有中型股,因为感觉是Nifty可能会合并或向上扩张,因此大盘股可能是合并的一部分。Ashok Leyland的深度校正已结束。现在交易范围正在开发中,应该会突破上行空间。那是假设。那是一个购买机会。”

他进一步补充说:“巴拉特金融包容性有一个梦想图,这是一个长期的合并,已经形成了看涨的突破。即将爆发。这不仅是摇摆交易,它是即日交易,摇摆交易以及头寸买入。您实际上可以购买股票并持有。那里有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看涨图表。”

“高露洁棕榄的下降现在已经结束。在过去的一个半月中,它处于交易范围内。周五反弹强劲,应该会使其超出区间并持续上涨。在任何情况下,快速消费品在目前都是一个受青睐的行业。因此,高露洁是买入的。”

“从某种意义上说,合并是一种纠正,塔塔化学公司从未纠正过,只是进行了合并。现在它愿意分拆并向前发展。再次是购买动力的机会。因此,主要的重点是购买这些合并和抄底。”

Sudarshan Sukhani技术分析师/s2analytics.com/Sell Bharti Airtel;购买Pidilite Industries,Strides Shasun:Sudarshan Sukhani购买NBCC,UPL的Berger涂料;出售Torrent Power,IGL:Sudarshan Sukhani购买UPL,Tech Mahindra,HDFC Bank,Ajanta Pharma; Balrampur Chini短款:苏达山苏哈尼

“ IRB基础设施是唯一的卖空行为。该股票对新闻有反应。日复一日。因此,可能没有什么可买的。这是卖空,但要保持盘中。”

“技术马辛德拉是一个购买机会。我认为这里还有更多的上升空间。它再次爆发。”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