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总理在达沃斯谈论气候变化的第二天,印度在环境绩效指数中位居180位中的177位

耶鲁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的两年期报告将印度列为2018年环境绩效指数的前五名,从2016年的141位下降了36位。

这份报告是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间隙发布的,是在纳伦德拉·莫迪总理纳伦德拉在峰会上谈到解决气候变化重要性的第二天。

PTI报告说,尽管印度在环境健康类别中排名倒数第一,但就空气质量而言,印度在180个类别中排名178。

它的整体低排名-在180个国家中排名177-与环境卫生政策的不佳表现以及由于空气污染类别导致的死亡有关。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Prakash Javadekar在2020年资本预算中展示了Modi govt为人们完成的工作的报告卡: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国会恢复2%的额外关税激励措施,使穆斯林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Amit Shah阅读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