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预计2018财年净息差为2.45%:卡纳拉银行

卡纳拉银行发布了强劲的季度。此外,政府还宣布将资本注入公共事业银行(PSU)。

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加拿大Canara Bank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Rakesh Sharma谈到了结果以及对公司的展望。

夏尔马说,18财年的贷款增长目标是10-12%。

他进一步说,农业,中小企业和零售业的低风险状况正在强劲增长。

Rakesh Sharma MD&CEO / Canara Bank预计很快就会有压力资产的决议:卡纳拉银行(Canara Bank)预计农业下滑将减少未来的发展:Canara Bank的目标是13%加CRAR;可能会考虑筹集资金:卡纳拉银行

他补充说,尽管贷款增长强劲,但风险加权资产增长了4.05%。

他预计,滑点将继续受到控制。

在谈到印度储备银行的违约者名单时,他说,我们已经接触了印度储备银行(RBI)第二个违约者名单中的17家公司。

在保证金方面,他表示,我们预计18财年净利率为2.45%。

观看随附的视频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