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D街嗡嗡声:PSU银行,以联合银行和JSPL为首的金属股上涨; RIL最活跃,IT拖累

印度基准指数本周三上午持平,Nifty50指数下跌5点至11,733点,Sensex指数上涨9点至38,906点。

PSU银行指数上涨了0.5%,其中诸如Canara Bank,Baroda银行和印度Union Bank等股票上涨了1%。印度国家银行和旁遮普国家银行也设法各自增加了0.5%。

在金达尔钢铁和电力,纳尔科和韦丹塔等人带领下的上午交易中,个别金属股嗡嗡作响。

石油和天然气库存也有所增加,印度GAIL和BPCL上涨了1%,其次是ONGC,Reliance Industries,印度石油公司和HPCL。

Tech Mahindra的交易价格下跌了近2%,其次是Infosys,Mindtree和Tata Elxsi。

韦丹塔(Vedanta),印度盖尔(GAIL)印度,太阳制药(Sun Pharma),BPCL和ONGC是Nifty的涨幅最大的股票。

最活跃的股票包括Reliance Industries,Adani Enterprises,YES Bank,JSW Steel和Axis Bank。

损失最大的公司包括印度煤炭,科技马辛德拉,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UltraTech Cement和HCL Tech。

疯牛病涨幅最大的是基洛斯卡石油发动机公司,其股价上涨了9%,其次是IL&FS Transport,Trident,TTK Prestige和Indiabulls Real Estate。

最大的输家是Kwality,Sadbhav Engineering,Reliance Communications,L&T Infotech和Chambal化肥。

在BSE小型股领域,旁遮普和信德银行的股票上涨了13%,其次是Jayshree Tea,CGCL和PNB Gilts。

26只股票的交易价格达到52周新高,其中包括Axis Bank,Bata India,Havells India,JSW Steel,Pfizer,RBL Bank和India Transport Corporation等。

另一方面,BGR Energy,eClerx Services,Gammon Infra,Unitech,Videocon Industries和Camlin Fine Sciences等37支股票创下了52周新低。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共有910只股票上涨,659只下跌,而490只保持不变。疯牛病股上涨了1091只,下跌了682只,另有86只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